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党委书记陈昊参加学校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陈智慧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1月3日,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参加学校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观摩学习。
       会上,陈昊围绕本年度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结合实际情况对自身工作职责作了详细的汇报。他指出,学院党支部要紧密结合新时期党建工作的特点,加强理论培训,筑牢工作职责,突出支部特色,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落地。他还对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总结反思,并对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做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新”字上求突破;二是要增强大局观念,在“融”字上做文章;三是要强化工作本领,在“深”字上见实效。
       本次大会集思广益,通过观摩学习各个学院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汇报,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有助于学院以党建为引领,研究各项工作新的工作方法和工作规律,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