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供稿人: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9:00-11:00,我院在文综518会议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领导同志有学院党委书记陈昊、执行院长张小兵、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副院长吴晓涛。根据疫情防控政策,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昊主持。
    民主生活会全程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行。会上,党委书记陈昊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从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剖析和批评。随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又提出整改措施,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整个过程严肃、认真、真诚、和谐,批评有深度、有辣味,真正达到了提高认识、找准问题、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目的。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陈昊肯定了此次专题会议的效果,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深化了思想认识,深查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充分体现了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团结带领学院师生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