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詹雨欣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4月5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18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会议。
       会上,陈昊对2022年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近期校内外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研判,对师生上课内容,网络舆论引导、微信、QQ群、抖音等媒体信息内容,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他指出,各部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工作,强化责任追究,规范网络行为,严明意识形态工作纪律,传播正能量,提高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
       在会议中,陈昊分析并研判了近期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严格意识形态工作措施。二是要抓住重点环节,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力争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措施,明确任务目标,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最后,该院各领导对于分管科室和分管工作进行了意识形态相关规定补充,确保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共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不动摇。
       应急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