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齐颀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近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副院长吴晓涛主持,该院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吴晓涛传达了《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内容,并详细介绍了《应急管理学院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各系室、党支部将学校要求的“改作风、改制度、改管理、改监督”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彻底进行隐患风险排查,从源头上发现和治理各类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学院要加强楼宇安全、实验室安全、师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风险隐患排查。最后,他就全院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镜,以案为戒,认真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全面提高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这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同步推进,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能力,有效提高学院的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果体现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来,确保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