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张鑫 发布时间:2022-04-17 点击数:

22724

103F88

      为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关注省委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近日,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室开展“十大战略”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昊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学习。
       会上,各支部书记和系主任仔细研读了“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就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三个方面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并一致认为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明确了我院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在观看了由中共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袁家超主讲的“十大战略”第一讲《深入解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报告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通过上级示范培训、校级重点培训、院系普遍培训、支部兜底培训等形式,基层党支部层面围绕“六有”标准夯实基层学习培训支撑功能,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统筹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体系化建设。
       据悉,该院将进一步推进“十大战略”学习教育,灵活组织好“十大战略”云课堂的在线学习,利用好河南党员教育网(“十大战略”专栏)、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资源,把个人自学与支部学习结合起来,全面提高党员干部能力。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