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田冰冰 发布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近日,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该院副院长吴晓涛主持会议,该院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及党员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纪检委员吴晓涛对本次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吴晓涛强调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呼吁各位党员要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时刻内省慎独。同时,他指出学院要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使各项监督更加规范、有力、有效。他表示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一刻也不能放松,严厉打击腐败行为。不仅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更要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领导干部必须保持反腐败的清醒和坚定,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好自重自省,守牢反腐败红线,严格规范自己一言一行,知红线守底线,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廉洁自律,做到在其位明其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