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吴翰宏 发布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近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18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及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
       会上,陈昊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返校工作进行了相关研判,他指出,要继续加强学院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增强风险隐患排查与化解。在网络安全方面,陈昊从网络言论、课程纪律、思想政治和审批报告管理制度出发,强调师生要切实提高媒介素养和辨别信息真伪能力,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师生党支部要善于利用各种平台载体积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批制度和要求,推动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工作抓细抓实,抓出常态,为学院下一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