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齐颀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2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室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该院党政办、院团委、各系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陈昊总结回顾了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他表示,2022年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就此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要求,二是要建立教职工与学生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培育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三是党政办、院团委、各支部要对任务进行分解,做好时间节点提醒组织工作,责任到人,精准对接,确保工作任务落地生根。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该院干部职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对巩固全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全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