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詹雨欣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7月1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室举办第一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活动,该院全体教工参加。
       此次比赛利用“学习强国”APP中“挑战答题”平台,3分钟内,根据挑战答题数量进行排名,竞赛答题内容广泛,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强国”APP使用常识等相关知识。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参赛人员踊跃作答,既展现出个人风采,又展示出扎实的政治理论基础和优秀的政治素养,答题现场掌声不断。最终张影、申霞、杨小林、王友亮、任华、张光胜、陈文静获应急管理学院第一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先进个人。随后,会议对“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先进个人以及应急管理学院学习强国积分名列前茅的党员教工张光胜、许荷袖、杨小林、王友亮、郭伶俐、杨桂英、张影分别进行了表彰,颁发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光胜围绕党支部建设、党务管理工作、党员先锋模范的发挥等方面向参会成员交流了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和心得体会。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推广工作,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面了解党中央最新指示精神用以指导实践,增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以及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