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田冰冰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室举办“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该院党委书记张光胜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参与。学院教工党员代表郭伶俐教授领誓。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在郭伶俐同志的带领下,老党员们在党旗下全体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屏幕前响起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
       宣誓后,张光胜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水平,在学院事业各项事业发展实践中展现党员的党性;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我,为群众做出表率,成为群众学习的榜样,做好党与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面对挑战不动摇,面对困难不退缩,面对诱惑不改变,扎扎实实地做好当前的每一项工作;四要培养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的思想契合度,树立牢固的大局观,懂得顾大局,识大体,能从大局出发,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激发学院事业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营造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