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支部共建研讨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吴翰宏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92日,应急管理学院应急支部和事管支部开展线上共建活动,学院事管教工党支部和应急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活动。

会上,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党建与业务融合研讨会。事管教工党支部和应急教工党支部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介绍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高质量推进共建工作的措施进行深入讨论。党支部书记郝豫、王蔚就各支部学习和工作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的阐述,他们表示各支部都在创新专业教育模式上努力探索,加强教学融合和教育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落实学院事业和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党建与业务工作质量提升为目标,以“思想共提高、组织共强化、作风共改进、青年共成长、事业共发展”为具体抓手,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加快推进学科建设,推进人才培养,实现组织创先争优,以高质量共建工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战略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