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王晨 云竹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急管理学院积极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线上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应急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主持人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的主题、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和大学生如何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方面内容作出了相关的阐述和解读。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播放党的二十大会议相关视频,令同学们心潮澎湃,倍受鼓舞。主讲人指出,党的二十大会议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必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指引,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最后,各年级同学纷纷发表对党的二十大的感悟,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青年“排头兵”。作为青年大学要胸怀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当、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勇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