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徐梦倩 云竹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应急管理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教育活动,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光胜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指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责任。会上,全体教工集中线上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解读:理论创新行动指南》专题视频,内容聚焦“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理论根据和实践结合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释解读。会议期间,以“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围绕“六个坚持”,与会人员从党的二十大会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新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向前进等几个方面,重点学习交流了学院作为教学育人的主阵地,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学习主题鲜明、论证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不仅是一堂内涵丰富、生动深刻的专题教育课,更涵盖了如何将马克思主义深入结合实际,进而武装头脑,用以指导实践,为今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筑牢思想根基。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