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刘泽西 云竹 发布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10月29日,应急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会议,该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加。

党的二十大报告会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明确提出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此次会议着重从党的二十大中关于从严治党这一部分讲解,重点指出要深化廉政教育,夯实廉政基础。学习会议中集中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视频讲解。重点学习了以下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要注重廉政学习和思想教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班子成员引领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建立健全高效监督体系,推动各项监督贯通协调,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进行。三是要引导党员强化自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意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筑牢廉政红线。

专题学习教育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与党性的纯度,营造风清气正学习工作环境,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