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硕士导师 > 正文 返回首页 
孔娜娜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姓名:孔娜娜
职称:教授
【行政职务】
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
【研究方向】
基层社会治理、应急管理社会化
【教育背景】
1.2000.9-2004.6,湖北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
2.2006.9-2009.6,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
3.2009.9-2012.6,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获博士学位
【科研获奖】
2012年9月入河南理工大学以来,
1.论文2021年获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第一)
2.论文2020年获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独著)
3.论文2016年获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独著)
4.论文2015年获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独著)
5.论文2014年获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独著)
【科研项目】
2012年9月入河南理工大学以来
1.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基层党建引领辖区单位参与社区治理机制创新研究”,编号:20BDJ030。
2.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政府公共服务社区化机制研究”,编号:11YJC810017。
3.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治理理论视角下我国食品安全治理的三维模式研究”,编号:15YJC810006。
4.主持民政部招投标课题:“街道社会治理创新与社区社会工作推进的协同研究”,编号:2015MZR011-16。
5.主持民政部招投标课题:“新时期城乡社区治理发展趋势研究”,编号:2016MZRJ010-13。
6.主持河南省政府决策招标课题:治理现代化视野下河南省构建新型城市社区管理机制研究”,编号:2018B260。
7.主持河南省软科学项目:“风险社会背景下食品安全治理的公众参与模式及实现路径研究”,编号:162400410270。
8.主持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社会组织参与突发公共事件治理边界与实现机制研究”,编号:2013-GH-047。
9.主持河南理工大学博士基金项目:“管制到治理:社会管理创新的方向与路径研究”。
10.主持河南理工大学青年骨干教师资金项目:“基层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机制研究”。
11.主持河南省高校基本业务经费项目:“我国食品安全治理的三维模型研究”,编号:SKJZD2015-01。
【学术论文】
(近五年代表性论文)
1.独著:《认知、服务、参与:新生代农民工认同构建与社区融入》,《学习与实践》,2013(2),CSSCI来源期刊;
独著:《联合体到共同体:社区居委会面临的组织化风险与功能转型》,《社会主义研究》,2013(3),CSSCI来源期刊;
3.独著:《社区公共服务碎片化的整体性治理》,《华中师范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2014年(5),CSSCI来源期刊;
4.独著:《网格中的微自治:城市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机制,《社会主义研究》,2015(4),CSSCI来源期刊,该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公共行政》,2015(11)全文转载;
5.第一: 《社会组织参与突发事件治理的边界及其实现:基于类型和阶段的分析》,《社会主义研究》,2016(4),CSSCI来源期刊;
6.独著:《关系视角下的基层社会治理变革》,《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01.02;
7独著:《“新治理”:新时代城市社区治理的趋势与挑战——以2011-2018年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为分析对象》,《社会主义研究》,2019(4),CSSCI来源期刊;
8. 第一:《新时代城市社区治安政策工具的优化选择与应用》,《社会主义研究》,2020(4),CSSCI来源期刊;
9. 独著:《辖区单位参与社区治理的机制创新》,《人民论坛》,2020(4),CSSCI来源期刊。
【学术著作】
1.独著:《行动者、关系与过程:基层社会治理的结构性转换》,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4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