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调整公共管理硕士(MPA)政治理论笔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应急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21日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了《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2021年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并发布到应急管理学院的官方网站,信息发布后部分参加复试的一志愿公共管理硕士(MPA)考生反映,将于本周六(3月27日)下午举行MPA的政治理论笔试时间与河南省公务员考试相冲突,希望能够调整笔试时间。经核实,考生反映情况属实,为了维护考生的切身利益,将此情况上报研究生院,并经研究生院批准同意,将公共管理硕士(MPA)政治理论笔试时间提前至本周四(3月25日)晚上7:00-8:00进行。
     特此通知!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