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2021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细则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一、接收调剂的基本条件
     1.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在一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      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6.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7.接收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否则无效。
     二、接收调剂的专业
     1.全日制专业学位领域[教育硕士(045101)]。
     2.非全日制专业学位领域[公共管理MPA(125200)、教育硕士(045101)]。
     三、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网址为: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根据我校公布的缺额信息履行调剂程序填报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
     2.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按初试统考科目之和从高到低(成绩相同的,按英语成绩排序)依次确定入围复试名单,并综合考虑专业背景择优遴选。
     3.复试采用远程网络方式,请考生查看我院网站公布的《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熟悉复试平台。
     四、联系方式
     邱老师  联系电话:0391-3986569   电子邮箱:hpuyjxy@126.com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