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校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学院初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05-29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四点,校第六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应急管理学院初赛在文综楼510成功举办。本次团日活动大赛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为主题,我院2013级和2012级全体学生共十一个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院党委副书记宫福满在比赛开始前致辞指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每一个大学生应该学习和践行的。真正做到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在比赛中,各个团支部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团日活动,活动创意新颖,展示手段多样。有去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的,有到风景区进行环保宣讲的,有到居民小区做问卷调查,有拍微视频的等等精彩的活动内容。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掌声不断,最终公共安全管理1202班摘得此次桂冠,公共事业管理1201班获得第二名。这两个班级将被推荐参加校级复赛。

    本次团日活动比赛充分调动了每个团员的积极性,而且具很高的思想性、教育性,促进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推动了班风,学风建设。(院团委  石耀国、周明光)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