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青年节里有青年——— 应急管理学院“五四”特别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05-21 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是青年的节日,作为青年的我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开展了一次特别的活动——应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文综楼510开展了“比激情,比活力,比青春”的主题特别活动。应急学院团委书记刘蓝蓝,副书记秦兴博以及全员的团员及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的特别之处一:会议表面上看来和平常的会议一样,对于真正的目的只有刘蓝蓝老师和个别学生知道!会议7点40开始到9点10分结束,从老师致辞到学生发言,会议流程和平常一样,然而活动也在悄悄的进行着。

    会议的特别之处二:本次活动我们注重的是会议的形式而不在于内容!与其他活动相比,这次活动是在大家都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才是我们目的,也不知道怎么样去展现自己的最好的一面,然而这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每一真实的自己。

    会议的特别之处三:我们比的不是谁有口若悬河的口才,谁有艺压群雄的才艺。我们比的仅仅只是谁更激情,谁更活力,谁更青春!

活动的比赛的项目为:一:签到的先后的顺序排名。从签到的先后顺序可以看出一个人做事情的积极性,从而可以体现出谁更有激情!二:自由发言的先后顺序排名。从自由发言的先后顺序,可以看出谁更勇敢,这份勇气代表着活力!三:从衣着,微笑,声音是否阳光、甜美、洪亮来判断谁更青春!

    我们缅怀曾经的美好的时光,但是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我们曾经的讨厌的开会也会让我们“玩”的如此有新意,生活的意义就是让我们用美的眼睛去发现美的事物,青春的意义就是让我们用激情和活力去涂绘这色彩斑斓的青春。


 

                                                                     (撰稿人:团委宣传部石耀国)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