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团员青年为小学生普及自救互救知识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05-10 点击数:

      为提高小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地震来临时的应对能力。2014年5月10日,由我院团员青年举办的地震应急知识宣讲和自救互救知识普及活动在高村小学举行。

      下午三点半同学们来到高村小学准备为全校的同学们讲解地震应急的相关知识。由于事前和老师们有过联系,四点十分下课后我们同学们分成两组分别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地震应急知识宣讲和自救互救知识普及。

      活动过程中我们借助教室里面的多媒体,通过使用图文并茂的PPT和地震知识的动画片等小学生们比较喜欢的方式给他们进行了讲解。在互动环节每个班的同学分成两组进行应急知识的抢答。活动最后我们为小学生们展示了地震应急救援的器材并进行了简单的对器材的使用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对地震应急知识有了更感性和深入的了解。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