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河南理工大学首届大学生厨艺大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11-02 点击数:

    为弘扬美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河南理工大学首届大学生厨艺大赛总决赛于11月1日在学府餐厅成功举办。


    据了解,此次决赛共有十个团队在初赛的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并进军总决赛。二号餐厅二楼筷乐煮艺专业厨师张宜超、陈晓培,我院团委书记高超杰、副书记赵国伦,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真真、副主席练冰月等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组,每组限时30分钟。随着开始口号的响起,各位选手大展厨艺,蒸、炖、煮、炸、煎、炒,顿时,整个餐厅都飘起了诱人的香味,那精美的刀工,让在场观众都赞叹不已。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了,各类佳肴终于完成。众星捧月、绝代双骄、富贵逼人、桃李满天下、甜蜜蜜以及其他一些独特而富含深意的佳肴在桌上一字排开,各评委从时间、造型、色香味、营养价值、菜名等方面对各道菜逐一进行点评,最后六号团队牛戈、乔艳以他们那精美而独特的设计、色香味俱佳的桃李满天下,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九号团队于全莹、郑留洋以及七号团队李姝君、刘诗尧获得二等奖,李森林、杨易、李贵珍等团队获得三等奖,黄罡罡、冯亚雷、杨桦、吕显国等团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厨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的饮食文化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丰富了校园文化以及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动手动脑能力,也为同学们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