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争做青年先锋”入团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为不断壮大我院团员队伍,为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12月27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09室举行了“争做青年先锋”主题新团员入团仪式。入团仪式由我院团委成员寇佳诣主持,我院团委委员以及优秀团员100余人参加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寇佳诣简单介绍了仪式流程并由李明明宣读了本学期新团员名单。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魏艺恒、刘善行颁发并佩戴团徽,优秀团员代表余天民同学带领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将握拳的右手举起过肩,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在场全体成员一起宣誓。宣誓结束后,两位新团员的入团介绍人李明明向两位新团员宣读了团章的相关规定,对两位新团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履行作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义务,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寇佳诣呼吁所有的团员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仪式最后,全体成全起立,合唱团歌,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的入团仪式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相信经历了此次心灵的洗礼,我院共青团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