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03-29 点击数:

    3月28日晚,就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寒假实践动态及推广寒假社会实践的经验,我院于文综楼509教室举行了2013-2014学年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与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宫福满、院团委书记刘蓝蓝、2012级专职辅导员薛艺君及院系学生代表。刘蓝蓝主持本次大会。

    首先宫福满老师为本次会议拉开帷幕。他说道,此次交流会可以丰富同学们的阅历,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基础。

    接下来主持人宣布完评比规则后,各团支部先进代表依次上台表述自己在实践中的认识。随后各团支部代表利用PPT展示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其中,2012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运用幽默的小漫画吸引大家的眼球。2012级公共安全管理1班通过扮演当下最时髦的《来自星星的你》的角色在大家面前惊艳了一把,让大家忍俊不禁。2013级管理科学2班用其独特的方式讲述,仿佛让大家置身于节目中。

    经过严格的投票检票后,2013级管理科学2班夺得冠军,由宫福满副书记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宫福满副书记总结道:此次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能更进一层楼。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