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2013-2014年第一学期团干培训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3-12-0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9月6日上午,学院在文综楼507会议室召开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来自全院各系的30位学生家长代表,学工办、团委、教科办等部门有关人员和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据悉,这次学生家长座谈会是为加强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构建良好的家校联动机制,共同做好育人工作而召开的。

    会上,学院执行院长夏保成教授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逐一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其子女在校期间的表现及其所取得的成绩。座谈交流中,学生家长对学院提供机会进行交流表示赞许,并感谢老师们对其子女的悉心教育和培养。家长们认为,学院的领导有魄力、责任心强,老师有水平、有爱心,管理规范和人性化,校风学风好,校园环境优美,对其子女能在这里学习、生活,感到很高兴、很满意,也很放心。会议还向各位家长发放了学院行评问卷调查表,并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学生家长参观了实验室等基础设施,家长们对这次座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和组织安排感到很满意,并认为活动加深了他们对学院的了解,希望学院能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并形式多样化。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