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3-11-30 点击数:

我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

为了响应由校团委等共同主办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促使我院“三下乡”实践团队提高活动质量和实践效果,7月14日上午9:00,我院在文综楼507教室为“三下乡”社会实践集中团队“应急梦-社区情”全体队员进行培训。学院副院长张永领副教授出席并讲话。


张永领副院长就调研实践对专业学习的意义和素质提升的意义做了阐述,要求大家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开展实践调研,形成具有一定学术价值、科研价值和参考价值的调研成果。主讲教师孔娜娜通过《现代社会调查方法》的专业知识为队员们讲述了在实践调查中的各方面问题,从文献资料收集整理、问卷设计、调查中注意问题、数据整理与分析和调查报告的撰写等具体内容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为同学们开展实践活动明确了工作的具体方向。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