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中国梦·事管行——我院团员青年深入社会调研中国梦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3-11-3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任责杯”团日活动号召,事管11-02班举办了以“梦的探索”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参与度高达100%。班委认真负责的对全班同学进行分组,以小组为单位奔赴焦作市各个地区针对不同职业群体进行“中国梦  我的梦”的采访、拍摄和讲解。活动结束后,班委收集各组成果,将其制成精美的ppt和视频录像。在全班共同的努力下,我班在学院“任责杯”大赛中荣获第一,并成功进入校级比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对中国梦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并将中国梦带进普通群众当中。为中国梦的实现尽了一份力。(李艳娇供稿)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