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主体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03-24 点击数:

      2014年3月22日,学院在方形会议室举行以“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爱心育人 智慧授业”为主题的青年教工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艳玲、党委副书记宫福满以及学院的青年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艳玲书记指出:青年教工是学院发展的未来,要积极参与各种活动,陶冶情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做一个爱院爱校、努力为学院发展作贡献的有为青年。

      活动中,宫福满书记带领大家重温教师诗词:“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依法履行教师职责;为人师表,敬业爱生;严谨治学,修身立德;启智求真,恪守有教无类;因材施教,注重创新发展;为科教兴国,上下求索;为民族复兴,广育英才!”在洪亮有力的宣誓中,在场的每一位青年教师都感受到作为一名教师的重任,发自内心的以更积极的态度投身于教育事业,发扬以言传道、以行垂范的师道风范,大力提升自身的育人能力和师德水平,在五尺讲坛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创新探索,为我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为我校青年教工搭建沟通、交流、展示平台,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教工的工作热情,增强青年教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