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宣介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01-09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2014年1月8日下午,我院在文综楼509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宣介会。

      此次会议在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实践部的组织与主持下召开,到场的有本学院大一、大二年级各班班委及院团委实践部成员。会议现场,院团委实践部就实践的重要性、当代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含义与意义、本校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具体活动流程及奖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配合PPT的演示及现场讲解,与会同学对我校的“素质拓展”政策及当代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

      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7:30,圆满结束。会后,多位同学与院团委实践部的同学就大学生参加假期实践活动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相信通过这次宣介会,我院同学一定会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科研、竞赛、发明制作等活动,注重加强团队合作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更好的实现我校“厚基础、宽口径、创新型、复合型”的人才培养目标,更好的适应时代的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