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2013年迎新晚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01-07 点击数:

    2013年9月24日晚,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音乐厅成功召开2013年迎新生晚会。迎着新学年的晨曦,站在新学年的源头,为丰富学院文化,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应急管理学院举办迎新生晚会,在工作人员将近2小时的精心布置下,晚会现场到处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氛。党委副书记宫福满以及13级导员刘蓝蓝老师、苗珊珊老师等都应邀到场,与学生共同观看了表演。晚会上L-RTNNER街舞社用他们火辣动感的舞姿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了,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有优雅的诗歌朗诵,唯美的情歌对唱,动感的歌舞表演,幽默的小品等。在晚会的尾声,宫福满书记一首儿时的歌谣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迎新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应急学院的每一名成员一直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点燃激情,描绘生命。因此,这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起飞!相信应急学院的明天可以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