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文明自律我先行“——学院深入开展文明自律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01-07 点击数:

    为丰富和提高校园生活质量,我院积极宣传文明自律周之“和谐校园 你我共建”早操早读活动。12月6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学生会生活部学生列队参加学校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手拉横幅“文明校园,你我共建”,手握彩旗,秩序井然,行进过程中,宣传队队员齐声高喊宣传口号,军乐团按节奏与口号相呼应,在负责人的引领下在春秋大道行进,吸引众多同学关注,为早操早读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开启文明窗 唱响自律歌”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自觉养成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参加早操早读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在我院内形成“文明出行我践行,文明出行我自律”的良好氛围,使早操早读真正被我院学生接受,从而自觉进行早操早读,进而提高我院学生砥砺自身意识、自我完善、奋发图强,使自律自强之风深入每个角落。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