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建设美丽中国,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01-07 点击数:

“你挖坑,我浇水”,草长莺飞,春回大地,我院12级安管-2班同学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班级活动——义务植树。


 3月12号,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响应政府的号召,建设建设美丽中国,该班同学把开展植树活动作为一次班级活动。他们形成了一个个默契而又干劲十足的植树组合,3个人一组,你挖土,我种树,他浇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同学们来不及拭去额头上渗出的汗水,个个都干劲十足。


 该班班长说:“本次活动树苗由学习后勤提供,学生志愿者共种植几十棵树苗,希望为建设美丽校园做出一份有力的贡献。”直至中午,植树活动圆满拉下帷幕,校园里多出了一排排整整齐齐的树苗,充满盎然的生命力。该班同学高兴地说:“组织的这样的活动对我们大学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和锻炼机会,让我们爱上劳动,更爱美丽校园。”


  本次活动是我院新学期继续推进基层班级建设的重要内容,全院各个班级在本学期都提出“建设美丽中国,从我做起”的活动方案,系列活动是班级同学积极学习十八大理论,践行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十八大报告将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到新的战略层面,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


  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天蓝、地绿、山青、水净的美丽中国。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