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救援队举办新学员应急救援技能培训班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01-07 点击数:

    3月20日,河南理工大学应急救援队在应急管理学院510教室举行应急救援技能培训班,学院指导教师刘蓝蓝、救援队队长、老队员以及全体新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救援队队长徐建炜主持。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现场呼应搜救法、手语学习、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心肺复苏术等。在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理论培训之后,队长指导全体队员利用模拟人进行实践操作,并一一指出队员们在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培训结束后,队员普遍反映获益良多,深刻体会到专业、科学的救援技能对他们将来能够实地参与救援至关重要,并下决心要勤加练习,为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多掌握一项本领。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