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辩论队在“诚信校园行”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3-12-08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营造人人讲诚信的校园氛围,我校开展了以“诚信校园行”为主题的辩论赛。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选拔有辩才的同学组成辩论队,并在每次比赛之前专门安排老师指导同学立论破题,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辩论队取得了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12月7日上午八点,“诚信校园行”辩论赛半决赛在土木学院会议厅如期举行,我院辩论队立信队与建艺学院辩论队围绕“诚信主要由社会/个人因素决定”展开了辩论,校团委副书记陈昊、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许荣梅、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彦出席并任辩论赛评委。辩论赛中,双方分别进行立论陈词,主题鲜明,陈词慷慨激昂,直指主题,双方辩手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将辩论赛推入高潮,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辩论阶段结束后,评委进行了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辩手们优秀的辩论素质,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双方辩手表现都十分出色,最后我方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这场辩论赛的胜利。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行,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诚信素质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