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兰四635荣获校雅室评比一等奖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3-12-05 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构建宿舍文化,养成良好的宿舍氛围,校学生会特举办2013年“青青校园”雅室评比活动,我院积极响应,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中国梦”的雅室评比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准备,集思广益,大胆创新,为装扮独具匠心的寝室付出了很大努力,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既体现了团队的力量,也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在院级比赛中,兰四638荣获一等奖;兰四635和竹三228荣获二等奖;兰四641、兰四646和竹三227荣获三等奖。在校级比赛中,兰四635宿舍用她们别具一格的手语舞蹈打动在场的观众,用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惧失败的乐观精神,最终取得校级一等奖的好成绩。


 


      宿舍生活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雅室评比活动以“中国梦”为主题,在打造别样独特的宿舍文化的同时,增进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促进了良好宿舍文化氛围的形成,在提高大学的道德素养方面效果显著。(供稿人:马妍坤)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