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日活动大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3-12-04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在文综楼510举办了团日活动大赛。参赛的人员有应急管理学院13级和12级各团支部骨干及成员。应急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蓝蓝,学工办主任薛艺君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比赛以安管1301班的“中国文化主题”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过程中各支部之间展开了精彩的角逐,分别从主题内容和表达形式上来展示本部活动特色。整个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跌宕起伏,最终事管1201班过关斩将摘得本次团日活动大赛桂冠,管科1302班和事管1302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最后,团委书记刘蓝蓝充分肯定了各支部成员的努力成果,从目的、流程、形式等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开展团日活动进行指导,最后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而且使同学们在举办团日活动的能力和思想认识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同学们更以刘蓝蓝老师的亲身奋斗经历来勉励自己,更加勤奋努力。


                                                                      (供稿人: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石耀国)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