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度大学生校园厨艺大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3-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校园厨艺大赛在学府餐厅举办,学生会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由学生会女生部主办,共11组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展现出了最精湛的厨艺。比赛要求选手秀出绝活,秀出创意,各组选手都精心地准备自己的参赛作品,现场弥漫着诱人的香味,各位评委和观众都迫不及待的想去品尝这些美味。观众席上,亲友团的加油助威声不断。


   最终,大赛评委通过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综合评定,评定陈婷、许燕小组为一等奖;韩梅小组,乔晓月、裴敏小组为二等奖;郭呈威、董单飞小组,马姸坤小组,程丹丹、范伟伟小组为三等奖。


   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同学们别具一格的厨艺,对传播饮食文化,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倡导勤俭节约新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人:王明照)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