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青春无悔 拼搏最美——记河南理工大学应急救援队冬训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3-11-30 点击数:

    随着十二月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气愈加寒冷。寒风吹着校园的每个角落,但应急救援队的训练仍在继续。


    本周二,在做完基础训练之后,队长刘萌带领队员们开始了跑圈游戏,在游戏中,队员们锻炼了反应能力,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周三,队长将户外训练改为爬楼梯,提高了队员的肺活量,锻炼了队员们的平衡协调能力。本周我们安排队员集中上早读,队员们都很积极努力,朗朗的读书声托载着希望。


    救援队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训练之余我们还有各种游戏、唱歌等,总之,笑声不断。队员们说:尽管在训练时很累,但那又怎样,青春的我们本就应该时刻充满活力、充满激情。有句话说得好:“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是的,让我们尽情燃烧自己的青春,让自己发光发热,队员们时刻谨记“青春无悔,拼搏最美”。燃烧吧! 小伙伴们!  


                                                                                                (供稿人:救援队队员 葛亚芳)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