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在学校手工艺品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12-18 点击数:

    在近日举办的学校手工艺品大赛中,学院团委选送的作品有六件获奖。10级安管1班闫银萍的《祝寿图》和10级事管1班杨旭婷的《花好月圆》获得一等奖,11级安管2班贾传玲等共同完成的的《中国风》和12级事管2班崔璨的《我爱我家》获得二等奖,11级安管1班任仕的《三件系》和12级事管1班穆雨男等合作的《红色战机》获得三等奖。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闫银萍的《祝寿图》以总分第一名成绩获得一等奖的。此前,院学生会在全院范围内征集作品并进行了初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创造性和主动性,也显示出我院团学组织在创新教育方面又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