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高举旗帜、坚定信念:我院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12-06 点击数:

    12月5日晚,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文综510教师召开,全院14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学院团委书记高超杰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高老师首先通过详细介绍十八大召开背景、国际政治影响和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关键内容为培训人员深入剖析十八大精神。与会同学就诸如南海问题、钓鱼岛争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时事政治问题展开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内涵,深刻认识了初级阶段的总依据、五位一体的总布局和现代化建设的总任务,再度深化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作为科学发展观精神实质的科学内涵。大家表示要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追求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同时,更要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始终热爱人民、始终热爱祖国、始终热爱中华民族,树立中国信心、实现中国梦想。(闫银萍供稿)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