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获全国数学建模一等奖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11-07 点击数:

    近日,201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结果揭晓,由我院10级学生金保罗领衔的团队喜获全国一等奖1项。由10级学生闫泽正、程亚飞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河南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始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2 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美国的1284所院校、21219个队(其中本科组17741队、专科组3478队)、63600多名大学生参加本项竞赛。据悉,这是我院学生首次获得国家级数学建模奖励。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