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院学生会举办“励志、成长、成才”新老生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10-15 点击数:

   为了给大一新生指引学习和生活的方向,10月14日晚,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在文综楼510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交流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王晓静、姬东艳、杨晓慧、练冰月、梁林沛、杨校毅、杨旭婷、简讯及全体大一新生,大会由学习部副部李桂芳主持。


   会议伊始,王晓静学姐为大家讲述了一年西部支教的经历以及感悟,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紧接着,11级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杨校毅同学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着重强调学习态度的养成至关重要。最后,大一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根据自身经验,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各学科的学习方法及考试方法。此外,学长学姐们就四年来的课外生活,也为大一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闫银萍撰稿)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