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院学生会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晚,我院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文综楼510正式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11、12级各班班委。


   大会伊始,院学生会副主席简讯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一个故事,故事中将农民工比作秒针,队长为分针,经理是时针,意在说明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少抱怨,同时指出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紧接着是各部部长发言,其中,学习部部长闫泽正强调不挂科,并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确立目标;第二,养成习惯;第三,坚持。最后他提醒大家一定要惜时,为明天做好准备。其他各部负责同学也都从不同的方面大向家提出了要求及建议,这是对大家的殷切期望。接着是干事与副部自由发言阶段,干事们争先恐后的上台发言,迫不及待的说出自己对大学及学生会等的理解和认识。这也让大家看到了学生会的未来与希望。最后,院学生会主席郑留洋进行总结。他结合学校的“三讲三提升”活动,具体分析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同时他强调了三点:第一,工作和学习效率要高;第二,服务同学的意识要强;第三,自我约束力要高。(闫银萍撰稿)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