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再次入选中国志愿者扶贫计划研究生支教团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10-12 点击数:

    按照团中央《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的相关精神,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方式,经过资格审核、量化积分和面试考核,选拔出十名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我院团委推荐的优秀学生干部事管09级学生姬东艳、安管09级学生解玉宾成功入选。这是我院学生自王晓静、杨小二之后再次入选支教团志愿者选拔活动。据悉,本期支教团成员将于2013年8月奔赴西部扶贫支教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满后返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