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首次荣获校级“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06-05 点击数:

2012年6月4日,由校团委、校青协主办的河南理工大学2011-2012学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评选活动如期举行。经过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校团委老师、校青协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各学院青协会长进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最终在众多志愿服务集体中脱颖而出,以投票结果位列第二的优秀成绩进入前八强,并首次荣获校级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2011-2012学年,我院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院团委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创新志愿服务方式,有计划地开展了一系列有质有量的志愿活动。既锻炼了协会成员的志愿服务能力,提高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又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其中特色活动募集军训服多次受到焦作媒体和校新闻社的关注;爱心关注焦作残疾人康复中心,在我们的长期的坚持中已经成为我院青协的品牌活动;经典活动趣味运动会则体现和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体精神和团队意识。在即将走过的这一年多,青协迈着稳健的步伐,服务了全院师生,作出了不少成绩,每一次成功,每一次胜利之后,都凝结了每位青协人的汗水。


应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互助互爱、团结向上大家庭,每一位成员都在努力为这个共有的家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坚持这份爱心,传承这份奉献,希望并相信我们的青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