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积极开展基层班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数: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加强校风学风暨学生基层班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应急管理学院关于加强校风学风暨学生基层班级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培育优良校风、学风和班风,引导学生奋发向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我院在将在4月11-19号期间,分班级召开全院基层班级实施动员主题班会。


    针对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做了重要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必须明确加强校风学风暨学生基层班级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必须强化学生宿舍管理,创建优良宿风,形成“独具特色”的宿舍文化;必须完善早操早读体系建设,正确引导学生自觉进行早操早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必须加强学风、考风和班风建设,以“标准化班级”为建设目标,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优良学风;四是根据年级不同制定相应年级目标。构建制度保障为基础,加强队伍建设为抓手,最终形成“三优”的班级文化,逐步形成本质优秀的班级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