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学·行·践”总体国家安全观第23期之深入基层,着眼实践
发布人:孙凯鹏 供稿人:周小芹 刘向杰 发布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为全面排查居民身边的安全隐患,了解居民的安全需求,掌握居民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技能的熟练程度。团队成员深入社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7月17日,团队成员兵分三路,对龙源湖小区,中华翰苑等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小区进行走访调研。调研围绕小区安全隐患、想要了解的逃生技能、居住安全小常识等展开。本次调研开展范围广,涉及不同年龄段人群,对不同层次的人群安全需求有了清晰的了解,也对居民应急意识、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是【学·行·践国家安全观公益宣讲团】理论结合实践的典范。通过对此次调研结果的整理,并在调研结果的基础上,团队成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后期进社区宣讲的主要内容,确定了宣讲的大体框架。为后期的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宣传应急知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