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学·行·践”总体国家安全观第24期之应急始于心,防范始于行
发布人:孙凯鹏 供稿人:刘向杰 周小芹 发布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为了顺利地进行社区和福利院的安全知识宣讲,宣讲团的成员们于7月18日模拟了对投影仪、CPR仿真人、应急急救箱、急救包等装备的使用。
    模拟内容主要有社区安全PPT讲解、演示如何包扎以及各种包扎适应的伤情、CPR心肺复苏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的讲解等。同时,为保证实践的顺利进行,今天也对后面两天的宣讲工作做出了明确的任务安排。为了更好地将急救知识大众化,我们也学习了常用的急救方法,我们将在宣讲的时候交给大众,争取做到人人懂应急,人人学应急。
    通过此次模拟,宣讲团的成员们不但提高了急救能力和技巧,同时也明白了有备才无患,平安常相伴这个道理。普及国家安全观,应急人一直在路上。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