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行·践”国家安全观公益宣讲团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人:刘向杰 供稿人:徐可 张照鹏 发布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通过为时一学期的努力,应急管理学院学行践工作被画上圆满的句号,给学院全体师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进一步加强学行践国家安全观公益宣讲团的建设,保证宣讲团工作的连续性、高效性,为有能力的同学提供更多发展的空间,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为宣讲团增添新的血液,应急管理学院特开展第二届宣讲团换届工作。

        本次换届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9月28日竹三办公室举办。本次面试形式主要是演讲学行践往期话题,由宣讲团成员赵书奇、许帅鹏、张照鹏担任评委。来自18级的17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换届面试。面试通过面试者的演讲来考察其是否具有良好的表达力、控场能力以及应变能力,本次面试演讲为面试者准备了充足时间,由面试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话题,结合自己对学行践主题的认识,对学行践主题进行讲解。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宣讲团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增强新晋宣讲团成员的国家安全意识观,相信我院新一届宣讲团成员必将不负期望,为宣讲团的发展不断努力,为宣讲团的建设砥砺前行,为宣讲团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