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冯智杰 刘向杰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状况,11月1日上午,应急学院在文综楼召开领导与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昊与主要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康件丽主持。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针对部门工作内容、学生活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陈昊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学院可以解决的问题会尽快落实。会上,陈昊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学生部门要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整合学院学生活动,提高效率;树立创新意识,精准定位,把握学生需求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陈昊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明确学生干部服务广大学生的工作定位,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并能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个人素养,发挥表率作用。

摄影:魏艺恒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