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学·行·践”总体国家安全观第29期——消防安全参观学习
发布人: 供稿人:李雯娇琦 郑达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应急意识,增强对应急救援装备的掌握运用能力,增加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学院开展了“学.行.践”国家安全观第29期一消防安全参观学习。2019年11月10日,应急救援队全体成员联合应急青协成员来到了焦作市消防队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由消防员为我们展示了一些在应急救援活动中常用到的救援器材, 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学习了空气呼吸仪的使用以及消防服的快速穿戴方法。之后,由消防员为我们一一介绍了队里各种类型的消防车及其用途。现场学习参与氛围很强,同学们都积极地向消防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实际操作了部分器材,获得了很大的收获。
       

        本次消防学习活动圆满完成。这次参观学习,为广大师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动手操作能力,也让大家与社会有了更深一步的接触,同时也提高了救援队和应急青协的整体素质,为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